WFU

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

最近啊...

剛剛進來時發現圖片出不來...


雅虎又出了甚麼問題啊!!!


 


這學期比較不忙


可是書還是要念~


雖然每天仍會空出一些時間玩


不過


家裡的電腦都被我媽和我妹搶去了!!!


(誰叫我是最晚到家的...)


換我沒得用...= =


 


反正


BbS的翻譯確定暑假再進行...


而且DDD出了!!!


現在我只想等劇情情報XD


說實在話現在實在有點懶(喂!)


其實也是我這陣子遇到一些瓶頸...


心情也好不到哪裡去= =


就沒甚麼動力做其他事.......


現在正在慢慢調適


畢竟我也不想讓自己不好過= =


 


總之


假日有空的話還是會上線!


我們上線見XDD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