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美版王國之心:夢中降生劇情中文翻譯part3(泰拉篇—魔幻國度)

泰拉篇


 


(寧靜的森林開始震動,一道刺眼的光芒射出,泰拉從光裡出來,讓鎧甲模式換成原本的樣子.審視了一下新的世界後,有隻怪物突然現身)


泰拉:魔怪?難道是師父提到的—無知!


(打敗眼前的無知後.有隻無知從後頭逃走了)


泰拉:別想逃.


(追到那隻無知後,泰拉一擊消滅了它.不知不覺跑出了森林,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座壯麗的城堡)



魔幻國度



(站在城堡面前的是一位黑衣女子.泰拉向女子走了過去,女子轉身驚訝地看著他)


黑巫婆:這不是...孩子,你怎麼沒睡著?愚蠢的奧蘿拉中了魔咒,城堡裡的人應該都進入了長眠才對.
泰拉:妳是誰?
黑巫婆:我是黑巫婆...大名鼎鼎的黑巫婆.現在換你報上名來.你是誰?
泰拉:我叫泰拉.妳知道那些魔怪嗎?—攻擊我的那些?
黑巫婆:哼.我為什麼要去關心那種...低級的小生物?
泰拉:低級啊.形容的真好.總之,我在找人.聽過名叫賽哈諾特的男人嗎?
黑巫婆:這名字我不熟.他跟你一樣是個局外人嗎?喔,等等...不過我倒是記得有人逃離了城堡.
泰拉:告訴我—那個人做了什麼?
黑巫婆:我不知道...我只能確定他不是這個國度的人.好奇的話,就去城堡看看吧.就在那邊—通過橋就能到門口.
泰拉:謝啦


(泰拉往城堡跑去)


黑巫婆:他好像說過,類似禁錮"光"的話語...


(泰拉停了下來)


黑巫婆:"光:可以是任何東西.他會不會是指奧蘿拉公主呢?
泰拉:奧蘿拉...


(泰拉離開了.黑巫婆也隨著綠色的光消失)
(進入城堡並到達公主的房門後,解除門的封印)
(進到房間後,泰拉注視著沉睡的奧蘿拉公主)


泰拉:好熟悉的感覺...
黑巫婆:她的心充滿了光—一絲黑暗也不沾染.這正是我要的心.
泰拉:為了什麼?
黑巫婆:我想是,美好的未來...七顆充溢著光的純粹之心.一旦全部收齊,就能得到統治所有世界的力量.
泰拉:這是什麼意思?
黑巫婆:什麼意思呀,你拿的那把鑰匙...莫非是鑰刀,我沒說錯吧?
泰拉:妳怎麼知道這個東西?


(泰拉抽出鑰刀擺出備戰姿勢)


黑巫婆:那小玩意兒是唯一能得到心的媒介.
泰拉:別玩了.賽哈諾特大師在哪裡?
黑巫婆:孩子,魯莽只會讓你壞了好事.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內情,就先把奧蘿拉的心取出來吧.
泰拉: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?
黑巫婆:這不是"為什麼"的問題,而是"將會"的問題.在你的心裡,黑暗正等著被喚醒呢.


(黑巫婆用魔杖在泰拉身上施法,泰拉身上籠罩著綠色的光)


泰拉:聽不懂妳在說什麼?
黑巫婆:也許還沒...但我有比沉睡還更強大的力量.我可以召喚你體內的闇...而你會成為真正的你.


(一片黑暗,艾拉庫斯的影像出現)


艾拉庫斯:記住黑暗潛伏在每一顆心中.黑暗是我們的敵人.我們可以擺脫它.你得戰勝它.壓抑住黑暗—別給它你心裡的任何一吋空間.


(泰拉被黑巫婆控制後,用鑰刀取出奧蘿拉公主的心給她)


黑巫婆:終於...這就是我等待已久的啊.


(泰拉回過神)


黑巫婆:那麼那個男的說的全是真的囉.
泰拉:什麼?我怎麼—我做了什麼?妳做了什麼?
黑巫婆:你說的好像是我在操縱你一樣.不,孩子,你不能不面對事實.我只是輕輕喚醒你心中的黑暗而已.
泰拉:我怎麼能這麼做?


(看著沉睡的奧蘿拉公主,泰拉想起了睡著的凡)


泰拉:小凡?
黑巫婆:是啊...現在,你想知道賽哈諾特的蹤影吧.這個嘛,我無法給你答覆.他消失在黑暗之中.而我已經知道鑰刀是聚心的關鍵.跟隨我吧,收齊剩下六顆光之心.那我們便能統治所有的世界
泰拉:妳似乎搞錯了.我是和平守護者,不是個暴君!


(泰拉拿起鑰刀準備戰鬥,此時城堡震動了一下)


黑巫婆:哼...和平守護者嘛,你正往一個極為不幸的起頭出發.記住—你心中的黑暗是無法用強迫或力量抑止的.現在呢...你我在這的任務都完成了.你不是還要追某個人嗎?


(黑巫婆散發出綠光)


泰拉:給我等一下!


(泰拉衝上去想攻擊她,可是黑巫婆先消失了,留下了一連串的自豪笑聲.城堡又震動了一下)


泰拉:是無知...它們會把城堡毀掉.我得去阻止它們!


(找到無知並消滅後,泰拉回到奧蘿拉公主身邊)


泰拉:都怪我,她的光會被奪走...都怪我太軟弱了.我很抱歉.當我能夠對抗黑暗的時候,我會負責把妳的光拿回來.


(泰拉離開了城堡)


泰拉:為什麼賽哈諾特大師要囚禁光?純粹的光之心—他們有答案嗎?


(城堡裡的黑巫婆)


黑巫婆:七顆純潔的心,完全沒有黑暗的存在...要找到剩下的也只是時間問題


(黑巫婆消失了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