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小畫一下~

下課如果不想讀書的話...


我就用那5分鐘在我的記事本上畫幾下!


反正休息個5分鐘嘛!


不過我也是用好幾個5分鐘完成的XD


 



 


似乎是年紀比較小的Sora


因為是速畫


所以就沒打基底直接下筆


結果臉畫出來好像有點幼!


 




 


同樣地~似乎是年紀比較小的Riku = =


由於臉看起來真的比較幼


所以頭髮就畫短的~


後來又畫了一個戴眼罩的


反而比較成熟一點是不是???


 


總之


這就是我的5分鐘偷閒XD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的五分鐘偷閒,妳知道的嘛
    就是和阿瞞去約會(散步)XDDDDD

    回覆刪除